柠栀黯

秋季永恒

更新这件事

  咳咳啊,大家好

  

  大家想必都知道了最近出的事昂,我现在已经打算搬家了

  

  八个月,攒了三百多粉丝啊,宝们,咱们有缘再见……呸,开个玩笑

  

  目前还在考虑中,软件我已经下载好了,我会去使用一段时间,如果感觉可以的话,我是会考虑搬家的了,当然,老福特不会注销,顶多断更,我在这人比较懒,手机也卡,所以做不到同时在两个软件上发布了

  

  软件是inner还有飞鸽

  

  名字都是柠知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咳咳!宣布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

  

  坏消息就是!对不起!我已经开始搬文了!!!!!!

  好消息就是!!目前!我!会一直在这几个平台更新!!(虽然拖更……

  

  好消息!我的话还会是在这个平台发文发消息一般来说,可能是假期比较活跃!!!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