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栀黯

秋季永恒

【究惑】高中生活/阅读体.14

接这后面的,还有一段,当时忘记写了🌚

你们右手边,有两扇门,第一扇通往客房,第二扇通往休闲区,那里有健身房,美食区,电影院,图书馆,学习区各种场所等等。

明天是新年,我会在晚上九点半准时给所有人发红包,放心,一千起步,然后呢每天咱不看了,给你们随便玩一天,只要不出去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这里是空间的新年哦,不要误会了。

除夕快乐,新年快乐。

“除夕快乐。”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
……


然后众人眼睁睁的看着究惑两人进了同一个房间,门牌号上还写着“情侣双人间”。

众人:真他妈6。


“咚咚”究惑所在的房间的们被敲响了。

秦究开门一看,发现是一只小雪豹和一只小白狮子站在门外。

两只小兽的背上都贴着一张纸,小雪豹嘴里叼着个袋子,背上的纸写的是,

——“赔礼,袋子里是录音机。”


小白狮子写的是,

——“赔礼,小雪豹袋子里的录音机。”


秦究纳闷的把两只小兽抱进来。

游惑看秦究怀里抱着两只动物,纳闷的问道:“这是什么?”

秦究把两只小兽放在沙发上,给游惑展示了它俩背上的字条。

游惑拿出了袋子里的录音机,按了一下开关,

知黯的声音从里头传了出来。

“那个……对不起哈,你俩变小其实是我不小心造成的,本来想把你俩拉进空间,结果不小心按错键,把你俩变小了,这两只小雪豹和小白狮子就当是给你买的赔礼,它俩并不能算是正常生物,跟154差不多,它们很乖,有灵性的,拉你们消耗了不少能量,暂时不能以人形形态出现,非常抱歉,等能量恢复了我会给它们升级,你们的房间有一个专门放它们的小窝,对了,它俩都是公的,十分抱歉之前把你们变小了,对不起!”

然后“哔——”的一声,没了。


然后究惑和这俩大眼瞪小眼。


空气突然安静


沉默了一会,小雪豹伸出爪子又在录音机的按钮上按了一下。

“咳咳,没错还有一段,介绍这俩的。小白狮子是按秦究的性格来设计的,小雪豹则是按游惑的性格设计的,目前还比较小,这两只的性格跟跟你们的差点有亿点点大,它俩掉毛少,不会拆家捣乱,做错事会反省,最多一个月不吃不喝,撒娇卖萌样样精通,偶尔的情况下可以照顾人,长大后其实是可以上战场的,能力嘎嘎棒,请收下,谢谢您的收听。”

然后又“哔——”的一声,没了。


然后房间又陷入死一般的寂静。


然后小白狮子伸出爪子又点了一下开关。

“咳咳!不好意思,漏了几句,这俩是一对伴侣,都是按你们设计的,你们做的时候他们会自觉的出去,或蹲或坐或者趴在门口等着,直到你们再次打开房门后,他们才会进来,不用担心被抱着,因为它们在你们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被陌生人抱起来什么的会打人,熟人当然也会,反应小点而已,再次感谢您的收听。”


沉默,除了沉默还是沉默。


“所以…大考官,这俩我们要收下吗?”秦究率先打破了寂静。


游惑还没开口,两只小兽顿时泪眼汪汪的看着究惑。


究惑:真的好有灵性。


“收下吧,你看他们泪眼汪汪的样子。”游惑说道。


“嗯。”


“对了,他们的那个窝在哪?”秦究问道。


游惑还没开口,小白狮子跳下沙发,秦究和游惑跟在它后面……

(算了,到时候画一张整体的图纸给你们)

一共有两个窝,一个在卧室,另一个在客厅。


……

  

第三天的大厅。

咳咳啊,朋友们红包是不是拿到了?怎么样,这个福利棒不棒?

“特别棒。”

“是啊,我两千多!”

“你这么拉?我三千。”

于闻:“我五千!!!”

狄黎:“我也是。”

“不要羡慕姐,姐一万。”楚月。

“我去!Z你牛逼,我才六千多。”922。

“啧啧啧,922你不行啊,我七千。”高齐。

“我一万五千四百。”154。

“????????”922。

“我靠!!!154你最牛逼。”

“我去!系统你是不是搞区别对待!!!我代号166我怎么才六千?!”

人154跟我一样,咋不能给多点。

166:我服了你个老六了。

“哎哥,秦哥,你们多少?”于闻好奇心作祟了。

“嗯…只有一张卡,具体金额是多少不知道。”秦究。

“啊,应该也有不少吧,羡慕了。”

“是啊是啊。”

羡慕的正好,一张卡是二十三万一千二百元,他俩一人一张。

“我靠!!”

“……这他妈就不只是羡慕了……”

“你偏心!!!!!!!!!!!”

哪能啊,他俩经历过那么多苦难,多给一点不行吗【眨眨眼jpg.】

“6”

“秦究游惑啊,你们两个还小,这么多钱最好还是交给大人保管比较妥当。”校长第nnnnnnnnnnnnnnnn次的苦口婆心。

“恩……我家里没大人。”秦究。

“我就一个舅舅。”游惑。

校长:“你们父母呢?总不能是孤儿吧?”

究惑:你真相了校长。

额……那个校长,这件事要不我等结束后再跟你仔细说一说?

校长:“也行。”

……

对了,A,001,前天送给你们的那两小玩意呢?

“还在睡觉。”秦究。

知黯:……不出半分钟,你们怀里就会多个东西。

“哥,什么东西啊?”于闻。

“我靠!这他妈哪来的狮子?”

“我草!!!!一只幼崽你怕个鸡毛!”

“这他妈还有一只什么玩意?!”

“不认得!”

然后他们眼睁睁的看着两只幼崽跑到究惑面前,直接跳到究惑怀里。

游惑怀里抱着一只狮子幼崽,秦究抱着一只雪豹幼崽。

众人:6——

咳咳,不要太在意,这是给他俩的赔礼,之前把他俩给不小心变小了。这俩不是真的雪豹和狮子,属于高科技类型,相当于一段代码,以后等能量恢复了会给这俩搞一个升级。

“能带出这空间吗?”

能。

“霍!先进!”



摆烂的一章。


赞过80更新

最近搞了个视频,去看!没热度的话那我不剪了😡😡😡

https://ningzhian.lofter.com/post/750151ea_2b8258980 捞一捞😡😡

评论(66)

热度(1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