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栀黯

秋季永恒

【究惑】高中生活/阅读体.17

咳咳啊,家人们拖更了一个多月了,我特么也开学一个多月了😭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!继续不务正业看跟正文无关的昂。问你们个问题,咱是不是对喷子太仁慈了?

“??什么意思??”

字面意思。

作者原创视频 

视频 』

看完视频后,在场所有人都黑着脸,带着怒意看着屏幕。

“谁、说、的。”游惑黑着脸,咬牙切齿道。

他是在网上说的,找到了也没什么用。

知黯说完话后空间内意外的安静。

秦究本人倒是不怎么在意这件事,在他成长的路途上听过不少这种话,而且他本人也不是因为一件小事就那么喜欢计较的人。

秦究看着游惑黑着的脸,侧了下身,抱住了游惑,“大考官,我没事,不用担心。”一只手搂着游惑的腰,一只手牵着游惑的手。

“嗯。”游惑用被秦究牵着的那只手的大拇指指腹蹭了蹭秦究的手背,好似一种变相的安慰、安抚。

开个弹幕吧。

“叮”的一声,大屏幕上出现了一行行数不清的字。

我操他祖宗十八代!

哪个杂种!别让老子知道,不然老子给你全家祖坟撅了!看看谁更见!

妈的,你他妈才贱!贱死你全家得了!

我他妈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哪个杂种说的话😅你妈和你老师没教过你尊重他人吗,你他妈没妈是吗😅😅看你这素质,估计没爹也没妈😅就是个克死全家的克星😅😅老师都不要你😅😅

ls说话别那么毒,一句话而已,ls说得好,下次继续,我支持你!!

杂/种哪来的爹妈😅😅石头缝里蹦出来的😅😅

我究也是你配说的,你他妈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德行,脑子有病就去治,爷出钱,爷不差你那点医疗费😅但是看你这口气,爷先付一半钱,身下的手术费爷直接不付了,看你怎么办😅😅等你卧床的时候没人交钱直接给你丢出医院😅😅

ls你这亏大了,直接让医生先做手术,做完手术直接跑😅

可是这样逃单真的不犯法吗?

不造啊。

6,那你们还说。

{管他嘞🙄}

妈的这种人就应该让它体验体验白灯区的威力🙄

给它整个人彘不香吗?求生不能,求死不得。

你们这法子太Low了,应该让它魂穿乐可,

nonono,应该让它穿完乐可穿下厨房😅

玛德,下厨房没给我看吐😬😬

盒盒,仅仅只是看了个开头就不行了。

阅读空间认证_知黯V:啧啧啧,你们不行啊,这样多刺激,你们承受力都不行啊,啧啧啧。

我靠,知黯你变不变/态?这玩意你看的下去?

阅读空间认证_知黯V:咋看不下去呢,乐可我都觉得没意思,刺激点的才有意思嘛。

😱😱我靠!我觉得乐可已经够刺激了,你居然觉得乐可不刺激?

啧啧啧,一看知黯就是那东西看多了的人,所以才觉得不刺激,啧啧啧。

阅读空间认证_知黯V:矮油,你真相了🌚我觉得漫画的才够味现在🌚

666

那啥……咱是不是偏题了?

好像有点🌚

矮油,我盲猜一把,知黯你是不是收藏最多的是那俩的?

阅读空间认证_知黯V:矮油,猜对了🌚

那啥,分我一半呗🌚

阅读空间认证_知黯V:一半哪够,直接进群啊,411286083,QQ的,包您满意😏😏

感谢知黯大恩大德!!!

咳咳,弹幕关了,关了……

“哎,我有一个问题,那俩指的是……?群能加吗?”楚月瞥了眼秦究和游惑。

猜的没错,就是哦,群也能加的哦😏😏

楚月没在说什么,而是掏出手机快速的点了起来。

知黯:月姐压着点!你嘴角快上天了!!!!!!!!!

(咳咳!!!推销一波,QQ群号是真的,真的可以加🌚🌚)

同学老师们:这啥玩意?看不懂啊???

知黯:矮油,你们不需要懂。

懂得人已经开始加群号了🌚



咳咳咳!咱就是说,我现在对普通的车已经没了兴趣了。

下厨房这样的才能勾出我的兴趣😏😏

有些究惑的写得好的也能勾住我的兴趣😏😏😏



短短的一篇文又结束了


还是视频 

捞一捞嫩了一个小时的视频,玛德,气的我半死😅😅😅


评论(58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