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栀黯

秋季永恒

【究惑】高中生活/阅读体.15

咳咳,今天继续看一点不一样的。


一瞬间,全场寂静,所有人痴痴的看着大屏幕。

游惑:好样的【翻个白眼】

高齐:不愧是你啊,001,真畜牲啊。

楚月:6

“我操!?!?这特么什么时候的事?”学员。

哦,不久后,骂吧骂吧,随便骂,我担着。

“我草!秦究你特么变态啊!”

“不讲武德!!!为了你的薪水警犬都牵来了!”

“秦究你特么魔鬼吧!”

“我*****”

“秦究你畜牲!!!”

秦究训练的学员发出强烈的不满,直接开骂了。

其他的学员:哥们,6,教官都敢骂,不过有一说一,秦究你真的不是魔鬼下凡吗?


“我靠!001你牛逼,我佩服。”

“突然有点同情A,怎么就被这么个变态看上了。”

“这操作,刷新我的三观啊。”

“哥们,他俩在一起的时候咱们三观就已经崩塌了。”

这是特训营的教官。


“我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?!这他妈还有这操作!?”

“牛逼。”

“我靠,好变态。”

“我……牛逼!”

“我已经被震惊的无话可说了。”

这是学生们,被这操作震惊的惊掉了下巴


老师们愣愣的看着大屏幕,校长……校长说不出话了。


游惑僵硬的转头看向秦究。

“咳咳,是过分了点。”秦究。

游惑:你这哪是过分,你这特么够变态。

于闻和狄黎默默的给秦究和游惑竖了个大拇指。



“秦究你是在开船!你不是在飙车!”高齐。

游惑:6

楚月:6

021:6

npc:你变态啊,飙船就飙船,怎么还甩我一脸水,现在还没立春你知不知道。


其他人……其他人找下巴去了。



游惑:6,他妈的回去给我工作翻倍!

021:6

楚月:看来我这任务出的挺好。

赵嘉彤:看来我这假请的挺好。

高齐:6,我看完不会被A杀人灭口吗?

初始监考官没脸看。

922:得亏头发短,不然穿女装的就是我了……

154:实话实说,我还真有点想看922这呆子穿女装。

922:6


秦究在一边憋笑憋的整个人都在抖。

游惑僵硬的转过头看着秦究。

“笑屁,我想看你女装。”

说实话,我也想。

高齐:“这个…我也有点。”

922:“咳咳,我也。”

……

所以……001你要不……?

然后秦究愣住了。

“不,我拒绝。”

不,你不能拒绝,你的亲爱的想看。

秦究:我真的想拒绝行不行【哭笑不得jpg.】

知黯:不行。

来来来,空间内的人有谁想看,举个手。

然后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举起了手。

秦究:妈的,翻车了。

……

然后游惑在秦究耳边说了点什么,秦究犹豫了片刻,然后同意了。

高齐:我靠!A你跟这畜生说什么了?!

楚月: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……【邪笑jpg.】


咳咳,那个本空间有个地方需要维修,由于能量不足我们后天在看啊,还有,学员们,我只能保你们在这空间里面安全,出了空间就得小心哦。

学员:傻逼——!



彩蛋是知黯跟游惑的对话。

我怎么感觉有点水,赞过80更新。

文章是@祈安🥀 这位太太的,经过同意了。

评论(79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